close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奇妙的愛,何等長闊高深,
 我主耶穌肯為我釘在十字架上,
何等恩典,何等尊貴君王,
 我的主,我的神,
我願頌贊你聖名, 我願稱頌你聖名到永遠。

因你受的刑罰,使我得享平安,
因你受得鞭傷,使我得著醫治,
因你的慈愛,使我有全新生命,
因你復活,使我有永恆盼望。
奇妙的愛,何等長闊高深,
我主耶穌肯為我釘在十字架上,
何等恩典,何等尊貴君王,
我的主,我的神,
我願頌贊你聖名, 我願稱頌你聖名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