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重生的日子總是難以挑選
當初我以直在猶疑到底什麼時候要受洗
一開始的安排是六月十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洗成
之後通知我六月三十日受洗

那一刻我心底很高興
因為六月三十號剛剛好是一年的中間
日子很好記
再者
今年我三十歲
剛剛好也站在我人生旅途的中間
( ... 自從我父親死亡之後 ... 我一直有種不符合聖經教導的想法 ... 人生活到六十歲還沒回天堂的話 ... 那些多餘的日子就是神給的 Bonus ...)
神為我預備的禮物就是
讓我在一年的中間受洗
讓我在今年 2008 轉化年的中間嚐到死亡復活的味道
讓我在未來的日子
都容易紀念這個日子

如果你有一邊看月曆一邊看我的文章的話
你就知道
六月三十日不是星期日
而是星期一
是滴
教會週刊上面的日期打錯了

雖然有這個小小的插曲
但是我還是感謝上帝
差一天去埋怨
實實在在太小家子氣了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每每想到這個特別的日子
還有這麼多特別的意義
我非常的感動
感謝神
為我預備得如此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