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在我還不是個基督徒的時候
我是個沒有朋友就不能活的人
我需要朋友
我的朋友也需要我
當我遇到人生的困難
我常常找我的朋友聊天
感謝他們
總是陪伴我度過每個難關
其中有人陪我聊天分擔我的情緒
但是
大部分的人陪我聊天
總是幫我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

不管花多少時間聊天
當電話掛上的那一刻
我的心過沒幾分鐘
又回到幽暗的谷底

感謝主揀選我成為基督徒
當我成為基督徒之後
讓我禱告可以上達天聽
並有出人意外的平安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不要在麻煩朋友
也不用擔心月底電話費爆點

現在回頭看
這就是我自己的約伯記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朋友的陪伴可以暫時的舒緩憂慮的情緒
但是唯有回到神的面前
我才不再擔心懼怕

我不是說找朋友訴苦分擔沒有用
我也不是否認朋友的重要性以及他們可以發揮的功能
我的意思是
人是有限的
人提供的意見在人看來似乎有益處
似乎有道理
不過這些意見要是不是出於神的
必將敗壞
心必走向虛空
照行
未必亨通
唯有神
才是我們的盾牌
才是我們的依靠
在經歷神的信實之後我們才知道
他是大有憐憫又有慈愛
不撇棄你也不丟下你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