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的身份是誰    無論你是從哪裡來
無論你犯過什麼罪    無論你受過什麼傷
無論你遭遇過什麼
你會真實經歷    醫治今天為你預備

有條醫治恩流    從神寶座湧出
凡觸摸的盡都得著完全
我曾親身經歷    每一個破碎的生命
因著耶穌得著完全

祂看見你過去經歷    祂看見你一切傷害
祂看見你所失去的    遠超過你能夠承擔
祂看見你挫折絕望
就伸出手觸摸    醫治今天為你預備

有條醫治恩流    從神寶座湧出
凡觸摸的盡都得著完全
我曾親身經歷    每一個破碎的生命
因著耶穌得著完全

這是愛的河流    這是永恆活水
這是生命泉源    湧流直到永遠

有條醫治恩流    從神寶座湧出
凡觸摸的盡都得著完全
我曾親身經歷    每一個破碎的生命
因著耶穌的醫治    因著耶穌的醫治
使我得著完全

*****這是分隔線*****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這個男聲有點娘啊...???
不管啦
愈聽愈喜歡
希望你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mans5345 的頭像
    Romans5345

    耶穌愛你 , 願你平安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