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22日兔子餐廳的聚餐讓我的心裡得著很多的安慰
過去的我的夢想是以玩樂出遊併主要同工都是男生的模式向新朋友傳福音
如今終於可以實現
哲倫在會後跟我說以後這樣的活動我想我們一個月到兩個月之間來辦一次
更是叫我心歡喜
下一次我們要去陽明山拔海芋
下下次要去土城看六月雪 - 梧桐花
感謝主

星期天一大早我跟哲倫參加完主日第一堂之後
驅車前往新朋友俊皓家接他
之後轉往大佳河濱公園
女孩子們則是自行搭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兔子餐廳
離開教會的時候我告知哲倫今天是砂塵暴最大的一天
我們兩個人一起禱告並在禱告中宣告主掌權
征戰愈大的得勝愈大
感謝主
哈利路雅

這是我第二次跟俊皓見面
第一次是在哲倫家裡
俊皓的手藝了得
那天為我們準備了許多美食
俊皓雖然手藝出眾
為人卻十分的謙虛
平常話也不多 

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我接到國忠的電話說他已經想辦法取消原本老婆說要去洗溫泉的計畫
轉而要來跟我們在八里會合
初初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感謝主
國忠的太太還不是基督徒
希望這次的聚餐可以拉進我們跟國忠太太心的距離 

到了租車處哲倫跟俊皓分別挑了18段變速的登山車
而我則單單選了一台只有伍段變速的淑女車
雖然他們兩個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選擇
多次騎車的經驗告訴我
登山車的坐墊對我這個大屁股的人來說實在太小了
淑女車的大坐墊剛剛好適合我 (笑)
而登山車引以為傲的18段變速對我來說也無用武之地
在平地騎車5段變速的淑女車就夠了
挑好車子
做好甲地借乙地還的手續
繳了費
我們三個人乘著風
一路騎向八里 ( 笑 )

今天的砂塵暴的確很嚴重
在右岸的我們根本看不清平日在左岸一清二楚的建築物
今天的八里之行原本是女生小組原定的計畫
因為他們有一位探訪的對象人住在八里
但是因為新朋友俊皓想要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男生就跟著陪騎
我對淡水河右岸不是那樣的熟悉
因為家住在左岸
所以過去跑的路線都是在左岸
感謝主這次給我機會可以見見他處的風光 ( 笑 )

從大佳河濱公園岀發
太陽也愈來愈大
感謝主
給我們和煦的風跟滿滿的陽光
隨著陽光愈來愈大
我穿在身上的羽毛衣不得不脫下來放在淑女車前頭的籃子 
感謝主
淑女車有登山車沒有的籃子 XD
看著跟我們擦身而過的人身上的衣服被風烈烈的吹得變皺
想起剛剛租車的時候租車給我們的大哥就跟我們說今天風是由台北往八里吹
我們可以座順風車 XD
看著與我們逆行的人身上被吹皺的衣服
我真的感謝主
主與我們大大的同在
若神幫助我們
誰能阻擋我們勒 ? ( 一整個得意起來了 XDDD )

我們一行三人出大直
走士林
下關渡
度關度橋
上八里
一路行來沿岸的風光都不一樣

大佳河濱公園人煙稀少
偶有水鳥飛過
綠地生機盎然

士林水道見宰
沿岸球場一個接著一個
處處人聲鼎沸甚至可見香腸小販的蹤跡

關渡平原上的開拓的陽光稻田與叢叢密密的紅樹林在岸上跟水邊相互輝映著美不勝收 
讓人打開心房 
到了關渡碼頭之後觀音山映入淡水河中
碼頭邊處處可見的是情人的擁抱的甜蜜還是父子牽手蹓狗的閒趣

過關度橋之後我們進到了八里的腹地
騎腳踏車的人也增多了
淡水河到了出海口變得更加的寬闊
遊人如織
我們三人一路行來一路都是由俊皓保持領先
我居中
領隊哲倫殿後策應
到了八里我們三人終於縮小距離
一個捱著一個騎 (笑)

到了左岸公園我們接到女生的電話
知道他們快要到了
我們三人加緊腳步往約定地 - 13行博物館 行近

到了博物館跟女孩子會合之後我才知道茂崑夫婦跟他們一年四個月的孩子也有參加我們這次的活動
這個時候我少作了一件事 ( 這就是我的缺點了 - 不夠儆醒 - 求主幫助 )
我事後想起來
這個時候我應該請哲倫帶領我們大家作一個禱告
作為我們餐會的開始

從十三行博物館到兔子餐廳還要走大概十幾分鐘的距離
到了餐廳大概是一點左右
兔子餐廳有自己的停車場
但是因為坐落在博物館的後面
其實路十分的不好找
大家坐定之後國忠一家人也來到跟我們會合

終於見到傳聞中的國忠嫂
給我的第一個映像是 - 也太年輕了吧 XDDD 
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國忠嫂為人十分恬靜
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

兔子餐廳的主菜不多
只有五樣
哲倫還有俊皓都挑了莎朗牛排
我也跟他們一樣
而兔子們
因為假日人多
全都躲了起來 - 囧

兔子餐廳的生意很好
沒有預約的話今天排不到位置
我看了門口的服務生對好多人說抱歉
除了兔子
餐廳裡還養著一隻迷你豬
鵝群
鴿子


所以儘管沒有兔子可以玩
大家還是有許多其他的動物可以看 ( 笑 )

用餐的氣氛極好
大家有說有笑
國忠 哲倫 我 三個人第一次搭配有這樣的成績
真是讓我的心得著許多的安慰
國忠的大兒子一直跟我聊遊戲王卡片遊戲 
到了最後他居然還拿出牌來要來跟我們玩
這個時候我不知道怎樣去引導孩子先不要玩卡片
茂崑是我們新的小組員
我對他還不甚瞭解
我想要聽聽他的得救見證
但是卻在陪孩子玩遊戲王卡片 - 果然 ! 屬靈征戰是真的 - 囧 !
現在想起來我的智慧真的不夠
求主給我智慧 

到了三點我門準備去左岸公園還車
國忠開車去接我們
俊皓因為晚上有事先行離開
我們離開的這段時間給了女生跟國忠嫂熟稔的機會
感謝主
我們回到兔子餐廳之後女生小組的另外一位組員也出現了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
感謝主這個時候有國忠在
有國忠的地方總是不會無聊 XD 

離開兔子餐廳之後我們決定回到八里碼頭去吃孔雀蛤 ( 謝飯禱告已經省去 ... 忘記要傳福音了吧 ... )
吃完好吃的孔雀蛤天色已晚
寒風漸起
大家又提議等會作船到淡水去逛老街
國忠的大兒子跟我彼此圍著打轉
一直在討論遊戲王卡片遊戲
逛老街的時候我們兩個也是走在一塊

人生其實不長
等到我扶著杖頭敬拜神的那天可以看見我養育過的新一代基督徒在台上領詩歌
我心真的會得著很大的安慰 

感謝主
這次的活動圓滿落幕
尤其在聽到國忠說他太太對我的映像特別好的時候
我特別感謝主
主啊
願你把得就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這次的活動神讓我看見弟兄間合作可以發揮多大的效益
拿象棋來說
國忠就好像東奔西跑的車
總是那麼有活力
哲倫則是相
可以冷靜的固守整個活動的方向
而我則是馬
去填補活動中的縫隙 

不過也不是沒有缺失
應該禱告的時候我都疏忽了 ...
沒有冷靜的頭腦
在騎完車子之後體力也下降許多
應著體力的下降頭腦也不大靈光 ( 笑 )
真的是要跟神求智慧跟體力啊 ...
另外女生小組裡面的夢玄
他說他們家有時幾個人都在我們教會聚會
這真的是叫我很吃驚
改天我真的要聽他霸霸任魁大哥的分享
如何跟隨聖靈復興自己的家
也感謝主給哲倫這樣年輕充滿活力的老婆 - 裕玲
這次活動的發韌
還有油桐花都是他想要去看看的地方
沒有玉鈴我想我們男生可能還真的生不岀什麼地點去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