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父神
我什麼我想帶我的朋友去教會
大家都不想理我勒

父神啊
我想他們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是在於
我沒有預備好

親愛的父神
若你真的願意改變我的生命
我求你
讓我的親朋好友看出其中有什麼差別
主啊
請原諒我的小信
我不是不願意去為你收割陌生的莊稼
我老老實實的說
我一直忘記你曾經說過:你若以我的家為念,我必以你的家為念
耶和華
我願與你立約
我願為你做工
但是做工的要得工價
我要在我的有生之年
親眼見到 我的母親 我的弟弟
朝甡 翔笙 品振 明正 受洗成為基督徒 甚至 成為你的小組長
主啊
既然經上說『先知在本地是不受尊重的』
我也願意對我認識以外的人傳福音
但是也請你
派遣你的使徒
來我家收你的莊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