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有一個英文名字
叫做約書亞
且讓我用這個名字說說我對這段感情的心態

約書亞書第一章第九節就有一段很好的經文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不管你去到哪裡,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其實我一開始追妏妏的時候
就是這種心態
一直到現在
兩個人在一起了
我還是猶如約書亞進迦南地一般
我還是祈求禱告神
將 智慧 慈愛 憐憫 豐富我們
以防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
有所跌倒

主啊
我想要為我跟妏妏的感情感謝你
主啊
感謝你
他的確適合是我的女人
主啊
我為此感謝你
主啊
他知道我的軟弱卻從不論斷我單單只為我禱告
主啊
但是我還是要向您求
求你讓我每天都知道你有多麼的愛我
主啊
我願為你獻上自己
成為你的殿
邀請你住在我的裡面
舊事已過
都是新的
哈利路亞讚美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