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3: 11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跟他在一起
至少剛剛認識他的時候沒有想過

林夕說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我們各自陪伴另一個陌生人
又說
愛情是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我每次都想珍藏
不過往往事與願違
最後都變成陌生人
現在想起來
總要感謝神的恩典
神的作為人始終參不透
讓素昧平生
相隔兩地的兩位基督徒
可以在主的愛裡合一

跟妏妏相處
很多事不是以他的標準
也不是以我的標準
而是以神的標準來處理

說實在的
現在談感情我感覺清省多了
很多事情本來應該我負責的
基督親自幫我買單了
尤其是女生天生安全感不夠這個問題
沒有基督的話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在我眼裡
妏妏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應該說
我不討厭他的缺點
人看為缺陷的地方
我看那為缺陷美
神造他真是太好了

主啊
妏妏的未來
就拜託你了
求你讓他愛你更甚於愛我
除了在年輕的歲月裡我們可以榮耀你
活在你平安裡以外
當我的日子過去
我睡的那日
只要他愛你更甚於愛我
他就不會過份的憂傷難過
像我媽媽一樣得憂鬱症了
如果可以
那日到來時麻煩你開口對他說
就像當年撒母耳為你罷黜掃羅心傷時
你向撒母耳說的:
你要為他悲傷到幾時呢
主啊
給他信心吧
他有時候
跟我一樣
軟弱的常常忘了要定睛在你的身上

上帝
我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朵花
當我看到她不經意流露出的美麗時
讓我稱頌你的美名
如果可以
也請你不要拆散我們
我知道感情要沒有問題
前提是要兩個人都是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門徒
為此
儘管我很不願意
但是因著你的幫助
我願意扛起身為頭的責任
從我自己做起
直奔標竿

最後我想跟你說
作一個基督徒真好
謝謝你的揀選還有其他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