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問我最近過的怎樣
我說:好的很
真的很好嗎
他們故意提高音量來調侃我
我臉上露出微笑
因為我心底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嗎
我沒法說
不過我自己知道
我有出人意外的信心

感謝神
真善待我
過去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過的很慘
自卑又自憐
自卑是從別人來的眼光
我自卑還有點道理
但是自憐
...同情自己是下等人的作法...
神總會透過環境帶來一些訊息提醒我
在沒有神祝福的日子裡
我是怎樣在過活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雖然多了幾分浪漫
不過
常常驚濤駭浪

感謝上帝給我一個機會在榮耀小組服侍
讓我可以慢慢安靜下來
也許我有一天不再搞笑
那天
我終於回到原來的我
沒有雜質的我
余秋雨先生在『蘇東坡突圍』這篇文章裡面寫過一段話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週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發過了酵﹐尖利的山風收住了勁﹐湍急的細流匯成了湖﹐結果--引導千古傑作的前奏已經鳴響﹐一道神秘的天光射向黃州﹐《念奴嬌‧赤壁懷古》和前後《赤壁賦》馬上就要產生。

感謝主
我想我可以停止流浪
開始旅行
我可能沒辦法回到孩子的樣式
一切靠你的恩典
我不知道
與你合一之前
幫助我
先讓我跟我原來的自己合一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的情緒跟感覺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壓抑自己
文禮早就察覺到了這點
不斷的提醒我
重建健康的自我的形象
神啊
請你親自教導我
讓我知道不是綑綁與挾制
用愛與饒恕我也可以走向我的目標
因為榮耀是你的
而平安是我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