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會認路
也很懂得觀察人
就算是平面素描
我也畫得很好
但是這些技藝
已經失去的差不多了

我常常問我自己為什麼
這些能力我都失去了
我已經懶得去想原因了
反正一定都是因為仰望分別善惡樹的關係
我現在找到一個作法
可以重新啟動這些能力
我想我可以倚靠神安息的力量

在這次的小組的時候我說我自己沒有聖靈的果子
其實
我覺得我自己言過其實了
我並不是沒有聖靈的果子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
只是跟一些人比起來可能比較小
換句話說
跟另外一些人比起來
很有可能看起來比較大
這件事情
就看得出
我的自卑


請讓我安靜下來
好好觀察身邊的一切
也讓我好好的思考
好增進智慧
我實在覺得自己太貧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