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了新朋友
是周惠民弟兄以及顏淑惠姊妹
讓我們熱烈的歡迎他們兩位

在周弟兄及顏姊妹自我介紹之後
文禮開始今天的信息:進入神的季節
這週分享的信息就是:關懷
沒有關懷,神就沒有辦法做工
先有恩典,才有真理

在小組裡面
要是不能包容人的軟弱
沒辦法給人安全感
讓人把心事說出來
這小組就不算是成功的小組

讓我們用腓立比書 3:14的經文作為砥礪

  1.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2.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瑞美接著說2008是轉化的一年
所以之前我們不是談到職場的倫理嗎
過去我們一直以為為了為主做工可以把家庭跟工作放下
以為這樣才是討神的喜悅
但是
2008年是轉化的一年
我們教會收到的異象
是要我們在職場上做事也要盡心盡力
因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為基督做的
都是坐在基督上的
神也要我們在職場上 服侍神 榮耀神
那若是復興到來時
我們準備好了嗎
預備的四個步驟

1.擴張屬靈視野:哥前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持守勇敢的心:希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3.尋求聖靈的引導:約翰福音14: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4.神的標竿:


我們就來分享
有什麼困難是超過我們所能決定的?

榮輝:
剛進新公司
主管就要我接管理階層
為此事拜託了很多人禱告
最後還是因為心裡不平安所以婉拒



倩倩:
從小到大
考試都是靠著禱告在過的
成績填不到自己想要的醫院
也是靠著禱告成的
凡是禱告
不住禱告
現在在職場上
也是為許多重病患者禱告
但是可不是為了祝福別人
是因為重症患者真的很難照顧
希望他們真的能快點康復出院 ( 大家笑 ... )



崴瀚:
我是個小信
又沒自信的人
遇到事情第一個反應就是逃走
SARS期間
公司決定外派我們整個部門去大陸
擺明了說不去的人就革職
為了這事與老婆一起禱告
但是心底總是不平安
所以決定拒絕公司的安排
奇妙的是
也沒有被革職
只是被公司冰凍了兩年
兩年後
公司在大陸的發展不順遂
去大陸的人鎩羽而歸
全部都離職了
只有自己還在公司
真是感謝神的保守

當初被派到越南分公司也是這樣
被公司告知要外派時
其實心底很擔心
因為教會裡服侍的同工沒有人可以補
但是
得知是外派到越南時
教會裡原本憂鬱我要出走的同工們
反而支持我的決定
老婆也一反常態的支持
所以就去了
前一陣子要外派香港
也是在禱告中得到靈感
想出一套說詞說服小老闆讓自己留在台北
最近老婆開刀的事情也是一樣
根本沒辦法下決定是要用新穎的技術『腹腔鏡手術』亦或是傳統的手術
前者的優點是傷口小但是有刮除不乾淨的缺點
後者的優點是刮除的乾淨不過會留下較大的傷疤
禱告之後也沒有得到什麼感動
才剛決定要使用傳統手術
同學打電話來關心老婆的情況
得知是選用傳統手術時
馬上罵我是笨蛋
他說:腹腔鏡手術健保給付比較高啦! ( 大家笑 ... )
真是感謝神滿滿的恩典



惠民:
在美國唸書的最後一年
東華大學剛剛好有開出一個教授缺
系主任在期刊上有看到我的文章
所以請我來面試
我特地跑回來台灣一趟
千里迢迢來到花蓮之後
系主任熱情的招待
信任的眼神
明顯的很中意我
只是因為學校總是有些行政程序要跑
所以要我先回美國等待
在回去的路上因為系主任熱情的款待
我沒有特別擔心什麼
不過就在我回美國的隔天
老婆打電話過來說
東華大學通知不錄取的消息
可以想見我當時的心情
不過卻得到現在這個工作機會



淑惠:
在公司因為是新人
今天要來小組前
在公司就被同公司的前輩要求寫一份企畫案
那企畫案本屬那位前輩的業務範圍
但是
在回家坐捷運的路上
細讀神的話語
重新得力
真是感謝神



瑞美:
因為兒女都正值青春期
開始發展自己的想法
教養兒女時
遇到新的挑戰
常常有血氣的表現
也可以說是 低 EQ
過去自己先示好
想要當各通情達理的媽媽
最後卻好像變成放縱
求神給教養兒女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