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真知道我的需要
經過昨天的那場小組大爛戰之後
我一整個很不開心
沒辦法從苦毒中掙脫

今天晚上陪阿潔吃飯
是早就約了的
一邊吃飯一邊聽他說
他的工作也有些不順遂
跟女朋友之間也發生了一些問題
當他看到我在作飯前禱告的時候
他居然主動邀請我
要我吃完飯回他家喝咖啡的時候幫他禱告
我很驚訝的問他為什麼不排斥基督教這個信仰
他笑笑的跟我說他在職場上遇到一個同事是個基督徒
他這位基督徒同事總是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
給他安慰與鼓勵 ( 感謝主 ... 從赤道到地極 ... 從日升到日落之地 ... 都有竭力愛主的弟兄 ... )
甚至有一次到他家為他作祈福禱告

語畢
我靈裡非常的感動
神啊
你真的知道我的需要
你知道我看見肢體破碎的時候
我是受不了的
我是會憂傷的
我是會痛苦的
你卻為我預備一個能安慰我的心的禮物
安慰我
讓我知道
這世上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基督徒
倚靠著聖靈
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
用耶穌基督愛人的方式來愛人
關心人的需要


謝謝你
總是安慰我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mans5345 的頭像
    Romans5345

    耶穌愛你 , 願你平安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