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逛內湖家樂福的時候
感謝主
接到瑞美姐提醒我今天晚上有『神大能特會』
本來想說逛完家樂福之後就可以參加特會
沒想到
事情沒有預想的順利

阿佩上車之後
眼淚沒有停過
他一心只想去新店找她那個想要自己一個人的男朋友
說實在的
困在車陣裡
就算會遲到
我的靈裡也是快樂的
但是看到阿佩這樣
妏妏也不可能擺著不管
妏妏雖然沒有開口
但是
我自己明白
阿佩在鑽牛角尖的時候
只有妏妏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只有我能幫他開一扇窗

耶和華啊
我親愛的父神
想想我真是沒用
每次都會被私欲牽著鼻子走
被自己的私欲牽著鼻子走就算了
連別人的私欲都能影響我...
我常常想
以後我還有的忙勒
我總覺得
阿佩還不懂什麼是信心
所以需要找我談談
把我的話當作安慰劑
我現在真的覺得每次我說什麼都要錄音才行
省得我每次都要重複把一樣的話再說一次

這次錯過特會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
基督啊
這幾天我好疲倦啊
我想輕鬆一點
求你幫助阿佩跟她的男朋友
心不要剛硬
一起來崇拜你吧
主啊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跟沒有信心的人解是什麼是信心
請你自己來帶領他們吧
就像你當初親手收割我一樣
麻煩你了
哈利路亞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