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了一下書房
一本聖經居然都要1000元以上
我的天吶
這是什麼樣的高門檻啊
這樣的話
窮人怎麼作基督徒勒

回頭想想
我的聖經還是在台中的二手書攤買的
裡頭還有一個小故事
可以跟大家分享

在二手書攤挑完書之後
走出書攤四處找老闆
卻聽到身後老闆娘惡狠狠的聲音:你還沒付錢
回頭一看老闆娘原來剛剛彎著身蹲在地上整理書籍
我也不多作辯解
把書拿到他的跟前請他結帳
老闆娘一看到我拿的第一本書是聖經
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
和顏悅色的接待我
哈哈
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也是個基督徒
還是
台中的基督徒給人太多平安喜樂的果子了
哈哈
拿了找錢
我跟他說了一聲平安
老闆娘也笑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