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我爸的感情並不是很好
其實我也不怪他
因為他很可能在成長的過程中
遇到比我更狗屁倒灶的事

從小
私底下兩個人的時候
他是挺機車的
一直到他回到天國
我現在有時候想起他
還是覺得他挺機車的
哈哈

不過現在自己出社會了
遇到工作的環境不好
想閃人就可以閃人
薪水太少
隨時想跳槽就可以跳槽
想考公職
也可以作不計較薪資的工作
但是
一個爸爸
可能就不能這樣為所欲為了
被老闆狗幹的時候
想到家裡幾張吃飯的嘴巴
再怎樣不開心也要自己吃下來

今天雖然不是父親節
但是我還是想跟我爸爸說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為我所做的忍讓跟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