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又輪到我帶敬拜了
我的天吶
可以唱曹格的[背叛]或者李聖傑的[手放開]嗎
當然是不行啦

可是我果去真的很少唱聖歌說
...
每次到了我帶敬拜
就是我傷腦筋的時刻了
...

已經很久沒有聽流行歌曲了
這一陣子其實有都在聽 聖歌
但是
聽歸聽
也只是電腦給他放著
誰唱的
歌名是什麼
我可是一首都不知道啊
...

不聽流行歌曲
真的是要感謝父神的恩典
讓我在內湖遇見文禮兄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真的是巧遇啊
坐在他的A6上我們兩個人聊天
車上音響放的竟都是聖歌
一張西低接著一張西低的放
下車之後我就決定
我也要這各樣子

之後我的電腦就在沒有
也許有
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
放什麼流行歌曲了
放的都是聖歌
主打造我的嘴
除了吃飯之外
難道我要唱一些老是吹臭一池春水的流行歌曲嗎
流行歌曲裡面充滿的不是後悔就是怨毒
不如唱聖歌
讚美上帝
因為他的名
是值得稱頌的
阿門

歌我已經挑好了
嘿嘿
總是要預備一下
要不然老是唱[兩個環]
...
那實在太虛的
...

第一首歌  認識你真好

如同朝露中的小草 藍天中的小鳥
我整顆心被幸福圍繞
哦 我慈愛的天父 認識你真好
你賜的福分別處找不著

你使我拋開一切煩惱
喜樂充滿在心頭燃燒

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
今生今世我不再尋找 哦主啊

第二首歌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我們的神、惟一的神: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有恩典慈愛,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第三首歌  神的道路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藍圖,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祂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他創造生命氣息,是他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耐心等待要歡呼。

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
只願分分秒秒在你慈愛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