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我人在公司要做一個專題演說
題目是自訂的
我就定題目為 [業務員為什麼要信仰基督]

演說的前一天晚上
我弟莫名奇妙的昏倒
急診送到萬芳醫院
醫生檢查血糖正常
血壓也正常
檢查什麼都很正常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正常的
他就是昏倒了

好端端的一個人
平常也沒有什麼病症
靈裡憂傷的我
心中煩悶
心想
難道
這就是所謂屬靈的攻擊
但是
傻蛋如果要擊打
也該擊打我啊
幹麻打擊我弟弟
他與我出於同一個子宮
也是父母雙親離世之後
我最親的親人
我心憂如焚地在急診室裡不斷的禱告

弟弟終於醒來了
但是醫生還是希望弟弟可以休息八個小時之後
再離開急診室
折騰了一整個晚上
早上把弟弟送回家之後
我一夜沒闔眼的去公司作專題演說

我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
請你為你的小組長禱告
在這場屬靈的征戰裏
因為他的信心比我們大
傻蛋愛攻擊他更甚過我們
你的小組長遮蓋你的小組
為你們承受從傻蛋來的槍林彈雨
但他們就如羔羊一般
在我們面前一句話都沒有說
請為你的小組長禱告
哈利路亞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