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靈糧山莊南港的區牧亞男姊邀請我參加的
我向他詢問小組裡有男生嗎
因為我當時在靈糧山莊找小組的時候
開宗明義已經直說要找一個男生的小組了
亞男姊他跟我說敬拜的時候會男生女生會一起敬拜
但是分享的時候會分開來
嘿嘿
終於有男生了
掛上電話
為此我感謝讚美主

沒想到
聚會的時候才發現
整個小組裡面的男生只有三人
裕焜_遊走各教會的募道友
德磊_資深的基督徒
我_資淺的基督徒
三位一體嗎???
神啊
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是要全部都是男生的小組
不是小組裡只有三個男生啊
我又到了全都是姊妹的小組了
算了算了
反正主基督一定有他的美意

聚會的地點他們臨時改在在舊莊的山區
...
在平地...不是很好嗎...
我晚上還要去接我的女朋友
會不會來不及啊
聚會時
其中有一位姊妹帶了四歲大小的孩子來
我問那孩子他受洗了沒
那孩子沒受洗也沒聚會
後來我才知道那位姊妹有一陣子沒來小組了
我有點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信與不信共負一枙的問題
那位姊妹餵完孩子自己要吃飯的時候
孩子一直在搗蛋
我就陪那孩子玩
讓姊妹好好的吃飯
看來這孩子是令人頭痛的孩子啊
一直到了敬拜
我都還是一邊跟孩子玩一邊唱歌

聚會分享的信息是約翰福音第八章
耶穌說他自己是光這件事
說實在的
這是個不用討論的事情吧
信息分享的時候
我看著大家都支支嗚嗚地沒什麼發言
我心底不知不覺的想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主啊
我今天到底是來做什麼啊
你以為我很閑嗎
不由的開始想念起活潑開朗的榮耀小組了

這個小組的組員有四個大媽媽
一個小媽媽
還有一個即將成為媽媽的小姐
以及另外兩個
我不清楚是不是也即將成為媽媽的小姐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八各小姐所組成的小組
神啊
我再重申一次
我要的是男生小組
難道
我真的不適合男生的小組嗎
我想這一切都有你的美意
我願意順服你的旨意
但是你也知道
媽媽的小組
...
就是有點
...
客套
...
有點
...
拘謹
...
有點
....
我也說不上來啦
比如說這次的分享
好像也沒有分享到什麼
整個小組的聚會讓我覺得粉空虛
我唯一做到的事情
大概就是幫忙帶小孩吧
主大概是叫我來幫忙帶小孩
好讓作母親的姊妹有比較多的精力可以聚會吧
我是這樣想啦

若主的旨意真的是如此
那我要為此讚美主基督
讓我有機會為他人服侍
如果主今天要我不是為了專心的敬拜
而是要讓另外一位更需要親近神的姊妹能好好的親近神的話
我是絕對順服的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為他人服侍
感謝他給我上天堂的門票
但是
我親愛的父神
我以你的家為念
請你一定要以我家的為念
眷顧我的親友就像眷顧你的羊群一般
請你用我承受的住的方式大大復興我的家
我知道
就算我每個星期四都去幫忙帶小孩
我做的工還是小的
而厚顏的我要的祝福是大的
但是
我的父神
我的耶和華
我知道
這一切
你給的起
願我在地上的歲月就見的到你做的工
哈利路亞
讚美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