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
靈糧山莊南港區牧的亞男姊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小組
但是當天中午答應妏妏晚上去接她
所以決定開車去聚會

妏妏平常九點半就下班了
下午我人早就打定主意
今晚聚會九點一到我就要先走
沒想到因為聚會地點位在舊莊偏遠的山區
我是準時六點就到了
其他人就沒有這麼順利了
大家多花了點通勤的時間
九點整的時候
整個聚會進度才走到敬拜結束爾以
當時我在想要不要先走
我選擇順服神
等到聚會結束我才走

去接妏妏的路上我的心底是坎坷的
深怕他等我等太久
在市民高架的上我打電話給妏妏
他居然沒有接電話
他沒接電話只表示一件事情
就是他還沒有下班
哈利路亞讚美主
祂的時間絕不耽誤
阿門
但是我心底還是擔憂
我是個很愛擔憂的人
感謝主
我在最後一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他人才要坐電梯下來
直到妏妏上車之後
我趕緊問他今天怎麼會晚些時候才下班
他才跟我說老闆找他討論一些事情
我為此讚美我的主基督不已
這各見證讓我深深感到主基督與我同在

我語妏妏分享這見證
妏妏笑著說
今天他的好朋友來
基督也捨不得讓他一個人身體不舒服的一直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