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剛剛起床
跑了一趟景美
星期天早上七八點的台北市車子不多
回程為了親近大自然
特地走了山路回來
山路曲曲折折
眼望所及皆是翠綠
路邊勃發的樹木長出樹蔭
樹蔭底下的山路涵養著親新的空氣
藍天白雲點綴在視線的遠方
拉開心胸的寬度
回到家
弟弟還在睡覺
家裡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樣萬籟寂靜的感覺
沒想到在早晨也享受的到
進房間打開電腦
逛了一下史萊姆
大家提到台中的東海大學跟都會公園
今天的陽光跟台中不是一樣嗎
這讓我不由的想起過去在台中的日子

人的大腦真是很奇妙的一種工具
他會忘記過去痛苦的事情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甚至
幫你留心你注意力所在以外的事物
我現在要是不努力的去回想
台中那些叫人難過的點點滴滴
我根本記不起來
大腦只記得台中的美麗風景以及美好天氣

我想這是來自上帝的恩典
神跟我們說
把一切的憂慮都卸給他
叫我們要喜樂
我們的大腦為今天的事情憂慮
為明天的事情憂慮
卻為昨日的故事感到歡喜
既然今日會變成昨日
明日也會變成昨日
一切憂慮的事情終歸於喜樂

...
為何還要憂慮
...
神的話語果然經的起生命的印證

在這樣的天氣底下
什麼事都不用作

覺得很愉快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有人說這樣叫做放空
我總是無事忙
難得放空
有人說『放空』是在浪費時間
我一點也不覺得
那是一種生命中的美好
也許在放空的時候
我才最能體驗生命的美好
我才最接近上帝
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