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查了一些關於腫瘤的資料
現在想睡覺了
卻發現
我的房間
又開始亂了
...


整理房間實在是我很頭痛的一件事
高中唯一一次大整理
還是靠群群才完成的
我根本沒辦法整理東西
真的
說到整理東西
我簡直就是個丁丁


所幸我們小組現在只需要寫文章
不用整理東西
這還簡單
要是哪天南港靈糧堂因為會眾破千
要搬家的話
我們小組裡大概就是我最幫不上忙
最多出出勞力作搬運工
整理東西
我真的不行啊
就算是為主所做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平安喜樂的作


我還不會作什麼勒
我想想
...
現在一時想不出來
等想出來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