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
我的好朋友
我要老老實實的跟你說
我每天沒有很多時間跟你相處
卻常常拿你開玩笑
你的教會我奉獻的事工少
我沒聽你的勸常常憂慮
我偶爾會有一些無聊的壞心眼
當眼昏花腿發沉背不住疼痛的時候
我也常常沒法定睛望著你

但是我從來沒有喪失對你的信心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
儘管有時候我根本感覺不到你
主啊
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每天的憐憫
體恤我的窘境

耶穌
你知道你的話語我讀的不多
依我才智
待我咀嚼你的話語皆坦然於胸時
我已老矣
但是我一生的計畫都在你手上
誰要你讓我這麼大才成為基督徒
要是我國小國中的時候就是基督徒了
我敢保證你的話語我現在應該都熟的差不多了
半桶水的我
該如何反覆默想你的話勒
想來想去
金句不就是當天靈修的那幾句嗎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你怎麼說勒

另外
我要老老實實的跟你說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愛你
他們可以勉強自己作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並且作的又快又好心底又歡喜
我可沒辦法
我可以作
也可以勉強做好
但是要作得快
心底又歡喜
現在的我實在作不來
我可以歡喜的敬拜你
卻沒法歡喜的作些不愛作的工
就算是安了名
那是為你作的
不如這樣
你來幫幫我吧
告訴我我到底得怎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