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回台北沒有選擇家裡附近的其他教會
單單選擇靈糧堂
是有原因的
我耳聞靈糧堂有很活耀的團契生活

過去在東吳
我不知不覺的過著團契的生活
畢業的時候
學弟妹還為我們洗腳
我整個眼淚都要流出來的
當時我以為所有的教會都應如此
卻不知道每間教會的恩賜都有所不同

如今想起
真的是感謝神的恩典
如果我不是在東吳團契經歷過真正的團契生活
依照我的個性
我是不會主動去尋求團契生活的
其實
我是一個很畏縮的人
就跟很多人一樣
活在自我設限的很多框框裡
哈哈

感謝神
我有時候在想
要是神沒有興起南港靈糧堂
而且我的第一個小組不是開放的榮耀小組的話
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神真的體恤我的軟弱

榮耀小組不是一個解經的小組
我覺得榮耀小組最成功的地方在於他開放的態度
我一直覺的
基督徒接納別人的態度應該要是很開放的
開放的意思不一定是認同
但是
是可以接納的
基督徒不認同罪
但是可以接納罪人
講到這裡
真的再次的感謝神
如果第一個牧養我的教會不是衛理公會的校園團契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這樣開放的態度
團契開放又安全的生活
給我潛移默化的教育

榮耀小組雖然不解經
但是
他的另外一個優點是
他是一個常常用神的話語砥礪人信心的小組
我們除了小組頭跟小組媽之外
我們小組的成員崴瀚
從小就是基督徒了
我很喜歡崴瀚
他與主同行的時間實在太久了
他又會帶敬拜
敬拜神實在太重要了
是一個小組成功的基石
我們來小組
最重要的事就是來敬拜神
讓神的靈充滿在我們的心底
當然
我不是說信息不重要
肢體交通不重要
我只是單單的覺得
沒有神的靈
信息
只是文字的傳遞
沒有神的靈
肢體交通
只是大家在一起說些不著邊際的話語

才是重點
所以說
敬拜
實在太重要了

姈樺及佳惠
是很棒的姊妹
我最喜歡他們這樣的初信者
怎樣的初信者勒
對神有著火熱信心的初信者
這兩位姊妹提醒我
讓我最近在想
我當初剛剛認識神的時候
是怎樣依靠神
是怎樣有著火熱的信心的
嘖嘖
當年我可是日夜呼求耶和華
每天晚上流著淚在禱告啊
後來我怎麼會變得那麼滑溜勒

都是自己惹的禍
都是自己惹的禍啊

因為工作很久沒來小組的蕙慈及倩倩
他們兩位也是高中就受洗的基督徒
過去在聽他們分享的時候
真的是很砥礪我的信心
現在回頭想想
神真的恩待我
對我來說
榮耀小組裡面真的什麼都不缺

主啊
我感謝你
目前我的屬靈生活是我過去沒有想到可以走到的境界
你卻帶領我
滿足了我的需要
求你繼續帶領我

教導我
讓我學習真正在凡事都倚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