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瀚:
我一直覺得我們並不是一個宗教
也不是像非基督徒說的是一個『心靈的寄託』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榮輝:
因為從小就生長在教會
從國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帶主日學
當然
有時候遇到太艱澀的神學問題
還是要先跟爸爸請教
在開主日學教師會議的時候
列席的很多都是二三十歲的信徒
放眼望去自己最年輕 ( 笑 )
也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很多事情
很自然
很習慣了
往往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問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當初因為教會的變革而離開教會
離開教會之後
也曾經在民間的信仰裡面遊走
但是
卻找不到過去的平安喜樂 ( 作昭心中大大的阿們! )
為了找回過去來自  神的聖靈的感動
陸陸續續也有去各地的教會
不管是靈恩派還是基要派的教會
都有去過
我絕對相信
聖靈會重新感動我
充滿我
引領我
而不是傷害我
作昭在這邊真受榮輝的感動
這是天生的信心啊
從母胎就分別為聖的信心啊

大家看到這裡
有沒有很感動啊
一起來聽首歌吧
這首歌作昭跟崴瀚都很喜歡
也非常適合榮輝的心情

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感謝主
也謝謝榮輝的分享



倩倩:
我覺得信仰帶給我的是對生活有信心
正面的思考人生方向
多次人生的關卡都是主帶領我走過
我覺得我不是信仰基督教
我信的是主耶穌
我信的不是宗教的儀式
而是又真又活的主基督
信主多年
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當初初信的心了
但是
信仰對我來說絕不是一個專有名詞
再說
上帝給我們的跟一般民間習俗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兩者根本不能相比
民間習俗都說人不能說謊為惡
要不然死後下地獄拔舌頭下油鍋
都好可怕唷
他是用害怕來挾制人
但是
主耶穌基督不一樣
耶穌愛我  ( 作昭又大大的阿們!)
耶穌為了愛我而死
我也愛他
我們是用愛來克服試探
我們有從神而來初人意外的平安住在心中
  ( 作昭又再度大大的阿們!)

作昭心底想
這就是我喜歡倩倩的地方
都已經信主這麼久了
還這麼樣子的火熱
說的話語
還是如此的激勵人的信心
真是不簡單
真是不簡單啊
感謝主
阿們



佳惠:
我也覺得信仰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們的信仰就像橡皮擦 (O!YA!沒錯...就是愛的橡皮擦啊...作昭又在發瘋...不要理我...)
可以把過去的錯誤擦去
雖然痕跡還在
不過神醫治的大能卻能撫平傷疤
非但如此
最棒的是
還可以重新寫上新的一頁人生記錄
( 阿們!阿們!阿們!...作昭啊...你一定要這麼激動嗎...)
再來
我覺得信主基督
就好像有了 Body Angel
比如說
我們辦法常常待在媽媽的身邊
但是我只要禱告
就知道媽媽身邊有  神的眷顧
來自神的保守
自然就能卸除擔心
最後
我想不管是生活不論順不順遂
心中都有來自  神的平安
才是重重要的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主基督降世就是要帶給我們平安的道路啊
( 聽到這裡...作昭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會不會太誇張啦!!!)

作昭心底偷偷想
我一直很喜歡佳惠分享訊息的方式
用聖經傳講神的道
很棒
但是可以用自己日常的用語形容自己的信仰生活
更加難能可貴
因為這樣正代表著
我們正活在信仰裡
不是嗎
感謝主
阿們



姈樺:
受訓時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那些人也有著各式各樣的民間信仰
但是大家都好奇姈樺為什麼有一種特質
比如說大家在考試的時候
都很緊張
只有自己不會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大家都很好奇
都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樣子的信仰支撐著我
我就說我是基督徒啊
( 姈樺真是太棒了...感謝主...宣告自己是屬神的...真是太重要了...)
還有人問說是哪一類的基督徒
我就笑笑的說我是靈糧堂的基督徒
從過去的膽小
不能敞開心胸
到現在能不緊張
凡是信靠主
完完全全的交託
在受訓的時候
看到有些修佛的人
也是三字經一直飆出口
但是我們基督徒在律法跟聖靈的帶領下
根本不會說那些話啊
信仰對我來說
只是單純的生活化
用神愛我們的心來愛四周為的人

作昭跟崴瀚一樣
很喜歡姈樺在上次禱告會裡面的禱告
有人問我什麼是真正的倚靠  神
其實我也很難回答
但是聽了姈樺的禱告之後
我想我可以回答出其中一個答案
就是
實實在在的把自己的需求
軟弱
不害羞不隱瞞的
用自己的話
告訴主基督
求他幫助
這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
儘管我們都知道神是鑒察人心的神
但是
立志行善由我
行出來卻由不得我
的問題卻常常出現在我們體貼自己軟弱肉體上面
姈樺那次認罪合一的禱告
我老老實實的說
姈樺雖然是初信者
當下我的感想是
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看到這裡
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禱告好不好
主啊
你的僕人來到你的跟前
我所做的你全然喜悅嗎
我們能活出你恩慈待人的樣式嗎
主啊
你鑒察我心
若我不能
求你幫助我
幫助我  存謙卑  好憐憫  行公義
幫助我持守你的道路
好較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奉我主基督的名求
阿們



瑞美:
信仰的生活是一種生命交流的生活
共同的交通
一種態度
藉著聖靈的果子傳福音
( 瑞美只有說這麼少嗎!完蛋了!作昭只有記這麼少...怎摸辦...嗚 ~ ~ ~ )



文禮:
我們的信仰
是神白白的賞賜
不用任何花費的
只要單單的相信  神
所以說
信仰是給一群願意認罪的罪人
任何人都可以
民間的信仰真的很辛苦
要自己一直修一直修
十年二十年才有成果
跟我們平平得來的不一樣
神是如此的恩待我們
所以我們也要把來自神的愛
在流通出去
不要是一灘死水

說到了民間信仰
作昭心底也在想
要作一個基督徒實在太難了
若不是神的揀選
把我們早在母胎中就分別出來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佛教的內觀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跟基督完完全全的是兩回事
我們基督徒不重視內觀
我們相信真的有一雙觸不到的手(第一個不可能)
給我們依靠
給我們安慰
給我們醫治
給我們救贖
我們要敬畏這雙看不見的手(第二個不可能)
還要凡是依靠他
對看不見的那雙手有信心(第三個不可能)
簡單來說
佛教
也許是條不簡單的路
至少是一條看的見的路
但是基督教
真的是一條看不見的路啊
的確
神造萬物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
〔永生原文作永遠〕
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人不能參透啊



我老老實實說
我沒記到小 P 說了什麼
小批
對不起啦...
不是不歡迎你
實在我對佛教不懂
又來不及抄
我也記不住
你可以原諒我嗎...



寫到這邊
作昭有些感想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既然信了三位一體的真神
就知道就知道我們藉著聖靈與主合一了
聖靈就是聖子
也是聖父
想想看
耶穌基督以我們的身體為殿
與我們合一
這是多叫人喜樂的一件事
再想想看
萬軍之王  耶和華
以我們的身體為殿
與我們合一
這是一件多喜樂的事
願榮耀小組的弟兄姊妹們時時都能體驗到聖靈的充滿
時時都心中充滿來自聖靈的平安喜樂

三件事情感謝主
第一
感謝主
今天的小組作昭還是趕上了
第二
感謝主
久沒見面的倩倩出席了
大家來些歡呼聲吧
感謝主
倩倩這次的出席
再次激勵我們的信心
第三
感謝主
今天的小組是男人出席人數首度超過女生
男生:崴瀚 小P 文禮 作昭 榮輝
女生:倩倩 佳惠 姈樺 瑞美
弟兄們
我們終於終止連敗記錄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