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前
在星光大道聽到 林建輝 唱 『男人KTV』
忽然間
我很感謝上帝
要不是上帝揀選我的緣故
我的人生是不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無病呻吟
不滿現狀
也不知道往哪裡走
有時間就坐下來回憶過去
讓寂寞侵蝕自己的心
讓人生徘徊在無邊無際的曠野中
我想肯定是的

不過
林建輝這首歌唱的真好聽
有多少人在做這樣子的事情...
我在新竹的時候好像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站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男人歌  原來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  心情

哈哈
這年頭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動心勒
說的真好啊
說的真好啊
感謝耶穌基督
讓我日日更新
讓我迴轉像小孩
基督
謝謝你
要不是藉著你
我真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讓我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