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信息由文禮主講
題目是:基督徒的盼望是什麼?
文禮首先說了:基督徒若是沒有盼望,這樣的信仰是不真實的
文禮請大家翻開  彼前 1:3~9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大家覆頌之後
文禮接著說:信心的果效即靈魂的救恩
接下來文禮又請大家看  希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文禮說他自己很喜歡這句話 ( 作昭在心底偷偷說...我也很喜歡...)
還沒有看見未來發生的事情
卻能夠肯定這是一定會發生
在座的各位都是第一代的基督徒 ( 說到這個...我們家榮輝勒...應該等一下就來了吧)
第二代以後的基督徒
他們的信心是與天具來的
從小跟隨父母信仰的腳步
也有良好的屬靈環境
反觀
第一代在屬靈的征戰上最大
所以我們在第一代基督徒的身上
最容易看見一個人生命的翻轉

大家來看同一章的第五第六節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文禮說:以諾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他是亞當 ( 就是第一個人 ) 孫子的孫子
造方舟的挪亞也是從他而出
他是挪亞的曾祖

在那個時候
每個人都很長壽
隨隨便便都能活各七八百歲不足為奇
以諾特別的地方就是
他在65歲生了各孩子 - 瑪土撒拉 之後
他就與神同行
整整三百年
並且生兒養女
這300年一過
以諾365歲
他就被神接走
不在世上了
這那個世代
活上七八百歲不是稀奇的事情
以諾不到這數字的一半就被神接走
反倒是稀奇的事情了

依照以諾的例子
我們的確是因信而蒙神喜悅
這經文每一句都是得到來自神的盼望
反觀我們在苦難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真的有信心
本週的禮拜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先生 
也是我們靈糧堂的執事
以及全福會的弟兄
會來參加我們的禮拜
這個禮拜我們可以看見許多像我一樣的老男人 (笑...)
又叫又跳得敬拜神
看得見他們心中活潑的信心

接下來我們大家來分享
在你的生命中
有哪些是你從神而來的盼望
不過請大家限時一分鐘
要不然我怕時間來不及



小羽:
是一種心裡的平安
當心情不安的時候
禱告
心裡就會得平安
但是
像我跟我男朋友的事情
我跟神禱告
說要是他不是那一個人
請你把平安放在我的心中
結果禱告完之後
心底還是很不平安
瑞美就跟小羽說
你試著先受洗
受洗之後
與主親近
一定能更明白神的旨意


倩倩:
當然是睡了以後親眼見神啦
我們家的人一直在說
按照民間的信仰
自己死了之後會下地獄之類的話
實在聽了很不開心
瑞美就接著說
不要擔心
要有信心
一人得救
全家得救



姈華:
盼望
就是重生
過去自己糊里糊塗的
認識主之後
去更瞭解生命的價值及意義
學習用敞開的心
用主的愛
學習完全的交託...



崴瀚:
從小在教會看過各式各樣的見證
從小就嚮往教會前輩傳福音的事工
當學生的時候常常參加各式各樣的短宣
到原住民的部落幫忙建造房屋
到台東有需要的家庭中幫小孩補習功課
長大出社會之後卻鮮少有這樣的機會
小時候
旁人說我是高怪的小孩
但是上帝給我信心
一切依靠著上帝
我從小其實是很沒有自信的一個人 (作昭心底吶喊著:我也是啊 ~ ~ ~ )
唸書也不是念得頂好的
國中的時候因為能力分班
怎麼念都是倒數幾名
高中也沒考上雄中
念的是高雄的第五志願 (這讓作昭想到傷心事了...)

因為在同儕之間
一直比不上別人
書唸出來之後
連104都不敢去投
但是神替我開路
我第一份工作是那個公司裡的基督徒介紹我進去的
但是面試當天我很緊張
不但遲到
連昨天精心準備的履歷也都沒有帶
幸好那個時候主管知道我是基督徒
只是想要看看我這個人長什麼樣爾以
那個時候我是應徵一個做網頁的職務
主管面試時問我
你會不會做啊
我也老老實實的說:其實不大會
主管有點驚訝的說:這樣你還敢來應徵啊
我只能傻笑
但是主管並沒有把我趕走
這份工作算是順順利利的得到了
真是感謝神
其實人生一路走來
我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是有著很多不安全感
這次靜宜的事情也是一樣
我只能在他身邊
但是一點力都使不上
除了禱告
因為掛心靜宜所以一步都不曾離開醫院
感謝神
弟兄姊妹陸陸續續的探訪
我居然沒有餓著一餐 (笑)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段經文
請大家翻開以弗所書 1:4-7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崴瀚接著說
的確
我們都是蒙神揀選而得著聖潔無暇
依靠神豐富的恩典過日
文禮說
禱告的確可以讓我們得到來自神的平安
請大家把需要說出來
讓大家來為你禱告



佳惠:
盼望就是在生活的大小事情上都仰望神
其實我不是好睡的人
每天晚上都會做很多夢
所以一大早起來心情都不大好
所以我起床之後都會放詩歌
聽著詩歌一面做禱告
禱告完了就感覺主把自己的心給托住了
過去很多事情往往都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認識主之後
用神的眼光來看待事情
用聖經來檢驗每一件事情
不再跟過去一樣 (笑)
比如說啊
最近不是去情愛工作坊嗎
很多人來的第一次之後
第二次就不見人影了
原來
很多人都是來看有誰來參加的
用外表來評判人的 (笑)
的確
我自己也承認
很多男生聽他說話的時候
感覺的確很棒
但是看到人...(笑...)
有時候我自己也很不想去情愛工作坊
但是我相信耶穌
他定會帶領我看見眼睛未曾看見的
聽到耳朵未曾聽到的 ( 作昭心中大大的阿們... )
這是我的第一個盼望
我第二個盼望是心意上的更新
來到這個世上是是為了完成神的旨意
我們所求的都必先尋求神的旨意
因為我們所求的一切必包含在神美好的旨意中 ( 阿們啊... )



燕中:
成長求學的路程一路順服
所以也就一路順遂
但是不清楚自己的專長是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的專長有沒有發揮
在剛剛跟青勳認識的時候
就一直想要找一個溫柔的女孩子
盼望跟青勳能有結果
青勳還在高雄的時候
自己曾經有一次排除萬難去高雄找青勳
但是因為青勳工作太累決定在家裡休息不得其門而入
現在找工作
也想找符合神心意的工作
信主之後真的一切都交託給神



青勳:
沒有信主之前
對婚姻其實是沒有信心的
沒有認識神的話
會想要逃避婚姻
是因為認識神才有信心走入婚姻的


文章未完

請按以下連結

http://blog.pixnet.net/Romans5345/post/17828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