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http://blog.pixnet.net/Romans5345/post/17823689

在青勳結束分享之後
文禮接著說
在真實的經歷中
因為軟弱跌倒
又在回到神的面前的經歷
或者
你現在人就正在這回覆的環境中

瑞美:
我人在內湖靈糧堂受洗至今八年
有七年是在內湖靈糧堂
一年就是在南港靈糧堂
初信時我也是十分的火熱
敬拜服侍主讓我覺得很快樂
真的覺得很棒
不過在來南港的前一年
我遇到了低潮
雖然還是有在做禮拜
不去小組也不服侍神
我在內湖靈糧堂的小組 - 仁愛小組
成員的水準都很高
不是醫生就是老師
在那裡我感覺很有自卑感
來南港的半年前
愛修園的牧師來內湖靈糧堂講道
那天下午就發生奇妙的事情了
我整個人不由自主的靈歌靈舞一整個下午
文禮就陪我折騰了一個下午
接下來連續三個禮拜
無一倖免
為了南港靈糧堂的成立
其實內湖靈糧堂已經為此禱告很久了
過去我也是跟著大家一起禱告
但是說到為南港靈糧堂服侍
我的態度是逃避
心底想著不甘我的事
但是
經過那三各下午之後
當台上的講員說誰願意接受神的呼招
來南港靈糧堂服侍
我及文禮兩個人的手卻不由自主的舉起
真的是不由自主的
手一舉起之後
人卻是歡欣喜樂的往台前跑去

對我來說
盼望就是
1.神牽著我的手,帶領我走路
2.瞭解自己的生命價值
3.能夠上天堂



姈樺:
過去的我的確看起來是心事重重
主帶領我一路的改變我
最近這一段情感可以快速的回覆
都要感謝主
行得和神的心意
改善與家人的關係
改變自己的生命
勇於面臨工作的挑戰
事事上都倚靠主
這就是我最大的盼望



要跟大家抱歉的是
作昭這次的筆記好像也做的不完全
還是那句老話
我要是又缺什麼
請幫我填上或者來信寄到
pauseplay2002@gmail.com
我會為你補上
最後
大家來看一下聚會的照片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